我校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召开线上国际教育合作会议

Date of issue:2022-03-25 10:58:13 Hits:

324日下午,我校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召开线上会议就国际教育合作开展讨论并商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创新两校国际交流合作范式,持续推进两校间国际教育合作等。


拉曼大学国际与社区联系处处长赖顺安、机电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关万和、国际与社区联系处项目高级襄理刘丹、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自伟、生命学院院长助理孙乐明、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陈思危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以两校自2017年起合作交流情况简要回顾开始,孙乐明副教授和关万和博士分别对两校的生命学院与生物医学工程系进行介绍。双方就合作模式与开展方式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商讨,赖顺安处长从本、硕士联合培养方面层面、两校教授互聘、短期文化交流开展等多角度提出了合作与交流意见,并邀请我校参加拉曼大学多项校级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李自伟副院长在本科交流生及硕博培养层面等提出想法,并就相关合作问题提出了解答。双方都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研讨的相关项目有效地落地开展。

本此会议,进一步加深两校联系,并开拓了可未来合作的多种可能,对各类项目后期的推进与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拉曼大学( UTAR / 优大 ,马来西亚最大华人政党马华公会创办的一所研究型大学,是马来西亚公认的首屈一指的顶尖名校,也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之2021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501-600,QS亚洲大学排名167。


Last:Welcome to NPU 2022: The International College Completed the Enrolment of International Students
Next:Topic:Advanced techniques for feature extraction and data analysis in hyperspectral imaging

Close

Contact:

Address: Room 718, Yizi Building, International College, Northwestern Polytechnical University, 127 Youyi Xilu, Beilin District, Xi’an, Shaanxi, China, 710072

Tel:

Admission: +86-(29) 88494381

Academic: +86-(29) 88492721

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 +86-(29) 88495735

Fax: +86(0)29 88491544